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虚拟世界闯“情网” “警察”男友影无踪 ----凯里公安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2 13:1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6月12 日,记者从凯里市公安局获悉,凯里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桂已被刑事拘留。

  据记者了解,6月10日上午10点,凯里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朱女士报警:自己已经有一个星期联系不上男友了,怀疑遇到了骗子,请求给予帮助。朱女士告诉民警,她的男友叫杨某,两年前在网上认识,但一直鲜有联系,今年(2019年)4月中旬,杨某通过微信与她联系,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两人越聊越投机,很快便坠入爱河,5月下旬的时候朱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随后告知了男友杨某。此后,杨某便总是以在外出差为由拒绝与她见面,最后索性不接电话。当民警问到杨某的个人详情时,朱女士支支吾吾只知道男友叫杨某,雷山县人,是一名警察,在黔东南州公安局上班。

  警察?骗子?冒充?办案民警脑海里第一时间跳出了这些词语,并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一起冒充警察行骗的案件,办案民警立即到黔东南州公安局查证“杨某”身份,经核实果然查无此人。为快速破案防止造成其他影响同时也给受害者一个交代,办案民警立即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通过技术手段很快查到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锁定其在雷山县某地。

  在雷山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6月10日晚上该嫌疑男子被成功抓获。

  经审讯,男子叫杨某桂,25岁,雷山县人,对假冒人民警察撞骗她人感情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在与朱女士恋爱期间,为取得其信任特意从网上买来一身警察“行头”扮起了“警察”,这一招果然很管用,很快就捕获了朱女士的芳心,在得知朱女士怀孕后害怕承担责任,加上自己生活拮据,索性便玩起了失踪。 目前,凯里公安专班民警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桂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暨防范打击“聪明药”滥用排查
下一篇:凯里华亿路发生车祸造成1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