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管严”惹的祸? 男子抢夺老人2500元上交老婆2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4 09:03:58  来源:人民网  

  8月28日,湖北武汉一男子编造谎言,向一位85岁老人诈骗400元,趁老人掏钱时,又将其手中的2500元全部抢走。31日,嫌疑人安某被抓。据安某交代,零用钱被老婆管得很紧,抢来的钱自己只花了500,剩下2000都上交给老婆了..

  经查,嫌疑人安某,今年58岁,武汉本地人,无业。安某交代,自己的零用钱被老婆管得很紧,自己有打乒乓球的业余爱好,但老婆不是很支持。8月28日上午,安某和老婆吵了一架后,准备去体院买乒乓球。在路过一个小区时,看见周婆婆,便起了歹心,准备骗个几百元钱。

  在获取老人信任后,安某没有想到老人的抽屉里居然有一沓钱,于是将这笔钱抢夺走。逃跑后,安某到体院购买了乒乓球,并将其中2000元上交给老婆保管,还要老婆不要管钱是从何而来。目前,安某因涉嫌抢夺,已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

  很多人将其原因归于妻管严,感慨妻之毒有甚是牢狱乎?孝敬老婆真是一点都不含糊,可惜犯法了,大男人无业,一家子让老婆工作养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不去争取。只想着不劳而获还抢老人的钱,可谓是罪大恶极,活该被抓。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新个税法解读:减税后,个税负担减轻了多少?
下一篇:两批卫龙辣条不合格 卫龙表示辣条还没国家标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