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管严”城市排行榜出炉 上海成都武汉列前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1 10:05:15  来源:  

  主动型——哄为上策 绝不还嘴

  @wilan1-: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No.1上海;No.2成都;No.3武汉;No.4潮州。

  记者追访:功夫巨星李连杰说,“我的钱全部由老婆保管!”奥斯卡最佳导演李安说,“家里的事全由老婆说了算。”台湾漫画家朱德庸也言之凿凿:一切以老婆为上,当牛做马,万死不辞。

  “妻管严”,顾名思义,就是你老婆管你很严格,事事听她的,时时听她的,她让你向东你不敢向西。最近网传一份中国“妻管严”城市大排行,列出了前四名的城市,武汉位居第三。武汉的汉子们速来围观,看看自己有没有中枪。

  “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住在徐东的周先生笑着说。他今年47岁,结婚快二十年了。老婆是个急性子,他是个慢性子,成天为了鸡毛蒜皮的事小吵小闹,但夫妻俩从来没有“隔夜仇”。他的“秘诀”就是在老婆生气时绝不还嘴,反而一个劲地哄老婆。

  因为工作原因,周先生在家的时间比较多。有一次,老婆晚上下班回家,看见厨房里没有一点动静,而周先生却坐在电脑前上网,立马发了火,对他吼道:“每天在家什么都不做,都要我一个人做!”面对“河东狮吼”,他不但不生气,反而一脸笑嘻嘻地说:“莫生气,莫生气,我马上去做。”过了十几分钟,老婆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周先生,气也消了一大半。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开开心心地一起吃饭了。

  “我觉得‘妻管严’是男同志对女同志的一种尊重。我老公在我每次生气的时候都能包容我,我还是蛮感动的。其实夫妻间哪有什么深仇大恨,他只要一哄我,我的气就消了。”周太太表示很满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5名传销人员因非法拘禁被捕 当庭对法官洗脑
下一篇:男子婚后三年发现妻子是堂妹 法院判婚姻无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