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旬大妈体验"减肥按摩" 竟被技师摁断两根肋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5 10:54:46  来源:看看新闻  


  侯大妈今年60多岁,但还是想要有个好身材。7月14日,大妈在小区附近一家减肥中心做按摩。没按几下,就听到肋骨处咯噔一声。

  记者见到侯大妈的时候,她仍然躺在床上静养。经过医生诊断,左侧第5、第6前肋“不全性骨折”。侯大妈说,现在不敢随意走动,就连说话也不敢说大声,否者腹部就会疼痛。侯大妈告诉记者,小区附近有家专业减肥中心,她在店里办理有会员卡。7月14号这天,侯大妈像往常一样到店里做减肥按摩。这一次,给大妈按摩的是店里的一位新员工。

  在按摩中,侯大妈觉得一阵疼痛,而对方则表示,应该只是肌肉问题。随后,侯大妈回家休息了好几天,丝毫不见好转,疼得整晚整晚不能睡觉。最后,侯大妈再次找到了减肥中心,工作人员将大妈到医院做了检查。

  对于此事,减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采访中强调,店里证照齐全,所有的各种产品,也都经过了相关部门的检验。工作人员承认,做按摩的时候,的确是店里的一位新员工。而发生这样的事情,则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减肥中心方面表示,他们以前也接待过一些70岁以下的中老年人,都没发生过类似的状况。事情发生后,他们一直在积极处理此事。经过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了一致。减肥中心方面为侯大妈预付了医药费、护理费和疗养费。双方约定,最终会通过法律途径,来接近相关的后续问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金毛犬撞坏兰博基尼 狗主人向车主赔偿4万5千元
下一篇:多地住房公积金政策收紧 异地购房提取难度加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