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师不敢去学校,因未及时回复家长消息被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9 10:07:05  来源:天天快报  

  近年来,“校闹”问题不断,一不留神就是家长殴打老师的新闻。近日,安徽某小学一位刚上班两年的小姑娘就被家长打的不敢去上班了,然而起因竟然是因为该家在群里询问的问题未能及时得到回复!

  6月11日上午11时28分,安徽一小学放学后,家长王某(女)没看到孩子的语文试卷,在家长群里询问语文教师张老师:今天语文试卷是否发放?表示:自己的孩子没有试卷。

  中午1时57分,没有等到张老师回复的王某就开始在群里破口大骂。另一位老师看不下去就开始劝阻,并解释道“并不是一直都会看手机,可能是忙别的事情了”。谁知王某不仅不听劝,还在群里说“等下就去学校,问问到底什么意思”。

  没多久,王某就来到学校的教师办公室,扯着张老师的衣服就是一巴掌,边打还边说“我有资格打老师,老师没资格打我!我这辈子没怕过谁,我想打谁就打谁!”。张老师当即就被打懵了。事后,越想越委屈,就在同事群里哭诉了自己的遭遇,并且报了警。

  该老师的妈妈也赶到了学校,提出让家长公开道歉并将孩子调离此班时,学校却推脱说关于调理还需要协商。

  此事一发,教师们纷纷义愤填膺:一个外地来的小姑娘,平时也尽忠尽职,仅因为没及时回复消息,就要受这种侮辱,太过分了!

  在家长群里都在维护张老师时,王某还在群里说“我会让你们所有的人为你们今天所做的事感到后悔都来不及”

  经当地媒体证实,因为侮辱和殴打他人,王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幼儿园老师用巴掌掌掴多名儿童涉事幼儿园被关停
下一篇:女子注射玻尿酸溶解酶致过敏险丧命 脸肿像气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