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几名女大学生被广西河池一男子骗财骗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4 09:33:32  来源:法治最前线  

  近日,广西河池市南丹县警方抓获了一名以高价包养大学生为诱饵,进而实施骗财骗色的男子。

  据了解,黎某以同样手法涉嫌诈骗了十多名在校或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她们中有的还被骗财骗色。

  女大学生求包养反被骗财骗色,发生关系前还被承诺给房子

  24岁的小韦去年大学毕业后,没有固定工作,而且还沉迷于网络赌博,欠下了几万元的赌债。

  正在她一筹莫展之际,小韦通过网络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位自称是房地产老板的黎某,“没见面之前,他还答应我给我买手机,还说每个月给我一到两万块钱,我就图他给我钱,在发生关系的当天晚上,他就说给我一套房子”。

  第二天,黎某拿了一份商品房的购房合同让小韦签字。见对方如此有诚意,小韦还拿出2万元用于缴纳房产税费。随后,黎某又以房地产开发资金紧缺为由,让小韦帮申请了多张信用卡,套取了近十万元。

  受害人小韦回忆说,黎某当时对她说,“如果现在没钱去银行交利息,他就会破产,当时我同情他,回到家,我见到我父母就立马下跪,求他们给钱”。

  除了向父母要钱,为钱发愁的小韦还找到了朋友借钱。后来,朋友的一番话让她如梦初醒。

  原来,那个朋友在同意借钱给小韦时,让小韦把所谓的男朋友身份证给他,结果一查,居然是张假的身份证。

  小韦这才醒悟过来赶紧了报警。

  证据表明:十多名女大学生受骗

  警方:女性应明确价值观

  经警方调查,黎某曾在南宁、柳州因盗窃罪多次入狱。黎某交代由于他无法偿还信用卡欠款,于是便通过社交软件,寻找那些涉世未深的女大学生实施诈骗。

  黎某表示,为了让小韦跟自己久一点,他随便在网上下载了一份协议,便骗小韦说那份是住房协议。

  另外有证据表明,黎某以同样的手法涉嫌诈骗了十多名在校或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她们中有的还被骗财骗色。

  目前,河池市南丹县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黎某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河池市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陆泽提醒,没有不劳而获就一夜暴富的人,女性应该要明确自己的价值观,对于金钱要保持足够的理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酒吧邂逅“妙龄女” 开房发现竟是30岁男儿身
下一篇:党政会议决定借钱买茅台 贵州一县财政局局长被免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