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借6500需还10万 催债男威胁要同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06:24:32  来源:芒果都市  

  原标题:借款6500还10万?催债男子威胁要同居…湘域国际“夺命私贷”最后通牒:发现一家取缔一家!

  黄女士因为在 “湘域国际”大厦内的私人无证贷款公司借了所谓的“零用贷”,到手的6500元贷款最后面临近10万元的高额还款!催债男子还威胁要“同居” ...

  湘域国际再曝无证私贷 女子借款6500需还10万

  暴力催收威胁“要砍人” 女子报警躲过一劫

  长沙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她由于急需钱,就在“湘域国际”大厦里面的一家私贷公司借款,遭遇高额的所谓平台费。

  由于无法及时偿还高利贷,黄女士在“湘域国际”大厦内的十三家私贷公司进行循环借贷,下家的贷款用来偿还上家,结果利滚利越欠越多。

  在追债过程中,不断有“湘域国际”大厦私贷公司的男子上门催收,并开始暴力威胁黄女士。

  从黄女士当时用手机拍摄了当时的场景,两个年轻男子在黄女士家追债,直到警方到场才有所收敛。

  为偿还高利贷,黄女士借遍亲朋好友,但依然有缺口,不得已黄女士再次向马姓男子的私贷公司借款。

  就在和记者沟通中,马姓放贷男子打来电话要求见面,并催促黄女士还钱。随后记者和黄女士在长沙一家茶馆内见到追债男子,对方声称不管以前还了多少,现在一次性再还五万元就了结这笔债务。

  黄女士借款五万到手三万七,三个月时间却被追债近十万。黄女士坦言,现在的情况,都是“湘域国际”大厦内借私贷一步一步被套进去的。

  追债男子威胁要“同居” 雇专人轮班看守

  高利贷“结盟”如帮会 借贷者形同商品被“转卖”

  经过黄女士协商,追债男子最终松口,由最开始的再还五万变成四万五,但是黄女士表示现在拿不出钱,需要缓一段时间。

  眼看黄女士暂时无法还钱,追债男子表示将住到黄女士家中,逼迫黄女士还债。

  追债男子向记者出示了一份租房协议,黄女士已经将自己的房子租借给放款人,放款人并且有权利更换门锁。

  为避免追款男子随同自己回家再发生矛盾,黄女士最终同意和追款人一起去自己亲戚家借款。追债男子坦言,这次再不还钱,就只能再次转卖黄女士到下一家私贷公司。

  湘域国际“夺命私贷”恶名远扬 放贷同行不耻

  多部门执法持续查整 大部分私贷公司已关停

  约谈大厦物业下“限租令” 发现一家取缔一家

  湘域国际大厦入口的显目位置,都贴有定王台街道办事处及定王台派出所风险提示,警告市民该写字楼存在非法现金贷款,涉嫌诈骗,请市民谨慎对待,有情况及时与执法部门取得联系。

  记者在湘域国际大厦内发现大部分私贷公司已经关门,但依然有部分还在营业。私贷从业人员告诉记者,湘域国际大厦的私贷公司在业内非常著名,多次引发各类治安以及刑事案件。

  由于经常涉及暴力催收,即便是放贷追债的同行,也不建议市民在湘域国际大厦的私贷公司进行借款。

  记者从定王台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今年2月起,街道就联合公安以及工商执法部门对辖区的私贷公司进行打击。目前半数以上私贷公司已经被取缔。

  律师表示,高利贷属于违法行为,市民遭遇高利贷骗局,请保留相关打款还款证据,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取消超出国家法定利息的款项。同时如果遭遇暴力催收,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定王台街道办事处提醒市民,借款要到正规金融机构,谨防落入私贷骗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7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千米
下一篇:少女设局小三“烟头烫下体”,私刑片晒网供人下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