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请客的“朋友”溜了 无奈六旬父母连夜来买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8 16:31:26  来源:腾讯网   

  交朋友要交真朋友,否者一不小心就会把你坑了。这不,齐齐哈尔市的一位中年男子,付“朋友”之邀后唱歌喝酒,结果请客者不讲究溜了,自己没钱被困,最后只得折腾自己的父母连夜来买单。

  5月12日晚7点左右,齐齐哈尔市的李某突然接到“朋友”张某的电话,说今晚单位没什么事情不加班了,他做东邀请李某到市内一家有名的歌厅放松一下。盛情难却,关系不错的“好友”相邀,李某也不好推辞,便打车赶了30多公里的路程前来赴约。

  可谓酒逢“知己”千杯少,在张某的相劝下,心情愉快的李某举杯就干,并借着酒劲一顿放歌,最后是嗓子也哑了,酒也喝大了,歪在KTV包房里酣然大睡起来。可这时,张某并没有照顾喝多的“好友”,而是拍拍屁股悄悄地溜了。

  喝多的李某一觉醒来,已是半夜11点,找不到张某后就要离去,但服务生告知他得买单才能走。醉意朦胧的他一看账单,消费了2000多元,顿时傻了,自己兜里没钱啊,况且是张某做东请客啊。“这也忒不讲究了,不结账就脚底抹油溜了,这不是成心骗我耍我吗!”怒火中烧的李某给张某打电话,可传来的声音却是“被叫已关机、被叫已关机”。

  李某的情绪失控了,借着酒劲儿开始发飙,连骂带砸地在包房里闹了起来,KTV经理见状只好报警。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考虑到李某的醉酒状态,为了不影响商家正常经营,便将其带至派出所内采取保护性措施进行醒酒。

  下半夜1点左右,李某渐渐酒醒了,民警们在询问了解到详情后,一方面指出他交友不慎,一方面批评他借酒耍风的行为。在情理法理的教育下,李某对自己交友不慎和酒后的冲动行为感到非常后悔,随即给家里父母打了电话。

  可怜天下父母心,年近六旬的老人听到儿子这样怎么能睡得着觉,连夜赶到派出所,感谢民警照顾和批评教育自己的儿子。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李某父母替儿子赔礼道歉并付清了欠款,取得了商家的谅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购买5袋食品2袋过期 超市赔偿顾客500元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部分地区猪价出现反弹迹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