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42项便民措施,你必须知道!可以少跑好多“冤枉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8 15:18:26  来源:掌上黔东南  

  以前我们办理一些证件和业务的时候,有时程序会比较繁琐,办理时间长,不过如今很多单位都发生了变化,采取更加人性化服务。近日,黔东南州公安局就开展了42项便民措施,让大家去办事少跑路。
 

  9月12号下午两点,黔东南州公安局开展了利企便民42项措施的新闻发布会,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能放宽的进一步放宽,进一步简化、减免个人和企业的办事程序。



  黔东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魏肇成:

  这次我们42条措施,主要是在我们的出入境,在治安管理,交通管理,进度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网络管理等六个方面。

  便民措施出台以后,对于群众企业办事需要的相关材料,比如办理交通管理部分业务需要提供的身份证复印件、户口迁移部分材料,公安部门会直接在网上核对,免去群众提交证明材料的环节,缩短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



  此次措施由州公安局督察部门代表局党委进行监督,投诉电话是12389。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涉及政府民生、扶贫工程项目 消防验收缩短为十个工作日
下一篇:厉害!黔东南也能生产智能无人机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