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真便民!黔东南率先在贵州全省实现智能审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14:10:50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记者 :这个是最后一道审车程序了吧 ?”

  “驾驶员陆世俊:对,检验完以后把资料交给他们就可以了。”

  车主陆世俊是凯里市人,因为工作原因,以前审车都是委托亲戚帮自己代审,这一次他选择自己前往凯里检测站进行审车。陆世俊告诉记者“现在方便了,我今天早上过来就是40多分钟时间就搞完了 ,审查资料就5、6分钟的样子。”

  记者在凯里检测站看到,该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吴兴忠在操作完一个项目后便立即用手机进行了上传。

  “我们通过手机上传到交警的监管系统。”吴兴忠说道。

  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底,凯里各个机动车检测站全面上线“机动车检测智能审核系统”,系统上线后,车主审车也实现了“网上办,一次办,马上办”。



  黔东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张兴告诉记者,受检车辆从检测流水线下来后,检测人员直接把数据上传交警审核系统,就可以实时完成审核。“以前我们靠人工来审核资料 ,每天能审核300台车,现在我们一天审核的数量在500多台车。”智能审车系统上线后不仅车主检车的时间大大缩短,民警的工作效率也得到提升。

  “放管服,要放得下去管得起来,目前这个系统在贵州省我们是率先搭建启动的。”黔东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副政委兼车管所所长吴涛说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油价又要涨啦?!调整时间在此,黔东南人速看!
下一篇:黔东南:10万干部蹲驻脱贫战场锤炼党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