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应急车道内睡觉? 简直拿生命开玩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7 11:5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9月3日下午,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对辖区内的兰海高速公路进行巡逻时,在兰海高速1475km+300m的一应急停车带发现一辆蓝色轿车,后方并未摆放任何安全提示标志。

  巡逻民警,迅速将警车停靠在蓝色轿车后方,并在警车后方摆放好警示标志,以提醒后方来车安全通过。

  民警上前查看情况时,发现蓝色轿车驾驶员在驾驶室呼呼大睡。丝毫没有察觉民警的到来。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叫醒了正在熟睡的驾驶员。之后据驾驶员自己介绍,当时他感觉有点头晕,就将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内睡觉休息一下。但当民警问驾驶员,为什么不在马场坪收费站下站休息好了,再继续上高速公路行驶时,驾驶员说当时在路过马场坪时精神很好,几分钟后,就头晕了。

  民警通过与驾驶员的交谈和观察他的举止、精神状态,根据经验判断,驾驶员并不像他所说的是因为突发疾病,头晕,才紧急将车停道应急停车带内,而是中午犯困,才将车靠边停下,呼呼大睡的。

  当驾驶员得知自己的行为将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元时,反复以自己头晕,开不了车为借口,想逃避处罚。但当民警告知驾驶员,如果他确定因自身身体状况无法继续驾驶车辆,民警将用警车将其护送下最近的收费站,并通知应急部门将他的车辆拖至收费站时,驾驶员立马表示自己又好了,能自己驾驶机动车了。

  驾驶员这样的行为,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向尧 李志坤)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机动车安检机构业务办理地点和服务范围
下一篇:已公告!黔东南州这两个景区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