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车检可以网上预约了,详细操作流程都在这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4 10:08:08  来源:黔东南交警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推行网上车检服务,推动检验机构开通互联网、手机APP、语音电话等“点对点”车检预约服务,增设预约窗口通道,方便群众“随到随检”。实行网上申领免检标志,无需签注行驶证,实现网上申请、邮寄送达。简化车检服务流程,推行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经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先远程发放检验合格标志、后抽查监督检验情况,提高检验效率,落实检验主体责任。现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交管12123”APP“、贵州交警”APP车检预约方法及路径发布如下:

  "交管12123"app车检预约步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贵州交警”app车检预约步骤

  1选择车辆年审预约

  2选择预约检车

  3点击你要预约检测的车牌号码

  4检验类型根据你的车辆需要检测的项目勾选(检测地点选择黔东南)

  5预约检测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6选择你需要前去检测的机动车检测站

  7勾选,我已确认信息无误,并同意预约年检条款

  8点击确定

  机动车年检预约窗口

  专门设立的机动车预约通道

  特别提醒:

  1.超期年检的车辆无法进行预约。

  2.预约检测的车辆需提前一天进入App办理预约手续。

  3.年检车辆需处理完交通违法,携带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核对保单车架号和发动机号与行车证一致),行车证,车主身份证或委托人车主身份证原件。

  4.车辆外观完整,无漏水漏油漏气,灯光齐全有效,携带三角警示牌。

  5.预约检测车辆,到检测站后找到年检预约窗口或咨询工作人员,检测站会安排免费导办人员帮您办理检测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贵州这几家单位和个人获全国表彰!黔东南有这几个
下一篇:贵州9个市州上半年GDP排名公布,黔东南竟然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