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政府公布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黔东南有这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9 10:47:34  来源:动静贵州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公布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同意省文化厅提出的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共计220处)。


镇远石屏山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国务院关于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的通知》、《贵州省文物保护条例》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既要注重有效保护、夯实基础,又要注意合理利用、发挥效益,在保护利用中实现传承发展,认真做好文物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工作,努力开创文物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省文化遗产事业发展和多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贡献力量。

贵州省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及简介

(共计220处)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省十运会开幕日 黔东南男篮代表队首战告捷(图)
下一篇:贵州百名“优秀医生”名单出炉,黔东南他们上榜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