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绝对重磅!十省市朋友来避暑 贵州高速路半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8:3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 避暑度假主题营销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2018年7月16日0:00时至2018年9月30日24:00时,贵州省高速公路将对广东省(粤)、广西壮族自治区(桂)、福建省(闽)、湖南省(湘)、上海市(沪)、浙江省(浙)、江苏省(苏)、湖北省(鄂)、重庆市(渝)、四川省(川)等十省区市车牌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五折通行费优惠政策。



路政员向司乘人员宣传优惠政策
 

  2018年7月6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S62余安高速K114+000兴仁服务区和K133+000丹寨收费站悬挂了宣传横幅,并向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了优惠政策的宣传。




路政员在丹寨收费站悬挂横幅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提示广大司乘人员: 通行贵州省境内高速公路时享受应交通行费的5折优惠,且不与其他优惠政策叠加,即最高只能享受通行费5折优惠。(梁明辉/文 李瑞/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市召开防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系谣言!暴雨天气即将来临是真!
下一篇:黔东南这些地方登上了贵州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