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抓好“组组通”公路建设 助力农村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4 08:54:33  来源:时政黔东南  



 
  今年以来,黔东南州咬定省州下达的计划,注重程序合法,强化工程管理,全力推进春风行动农村“组组通”公路目标任务,助力农村脱贫攻坚进程。

  一、抓好实数据核查。组织技术力量对通组公路实地勘察,完成了455.3 公里通组公路的数据采集,为全面开展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抓好项目招投标。根据时间节点在交易中心进行设计开标工作,同时完成对设计图纸的评审,并依法进行项目挂网招标和开标。

  三、抓好资金筹措。2018年全县30户以上“组组通”公路共186条,按规定标准建设筹措资金,目前贵阳银行和贵州银行贷款已授信,部分款项已到位,通组公路建设有序进行中。

  四、抓好监督体制。组织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和交管站负责人员参加 “组组通”公路质量安全监督业务培训,实行纪检部门跟踪督察,建立通组公路群众义务监督制度,设立监督公示牌,公布举报电话,发放《黄平县“组组通”大决战硬化路施工指导手册》。

  五、抓好项目建设。2018年上级下达任务数为348.289公里,通过全县上下的团结奋斗,截至6月10日,完成路基262.084公里,路面166.963公里,分别占任务的 75%和48%。(黔东南州政府)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州森林公安成功打掉一非法采伐、毁坏、收购、运输、出售国家重点植物特大犯罪团伙
下一篇:黔东南州开通6条景区联营路线,端午小长假就去这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