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战30天 全力以赴做好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2 13:32:56  来源:人民网  

  6月8日上午,黔东南州承办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六次专题会议在从江召开,会议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主持,州直有关部门,从江县、黎平县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及州县筹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工作组汇报筹备省旅发大会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研究了筹备省旅发大会业态布局、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及会务物料采购等事宜。会议认为,州县筹备办合署办公运行以来,各工作小组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旅发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历次会议精神,做到了认识到位,工作到位,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筹备工作总体推进较为顺利,各项工作按时序节点在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州县筹备办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实行每周一调度一报告,各工作组组长也要每天调度一次各组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按时完成;全州上下要围绕办好旅发大会的目标和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集中火力集中精力大战30天;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台账,尽快形成一整套完善的执行方案,按照表册台账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主要放在项目观摩点和观摩线路、文化展示、后勤服务、嘉宾邀请和相关会务工作,都要以6月18日为时间节点来倒排工期,按照既定目标和要求,紧盯工作进度不放松;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络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督促督办,强化执行力,努力将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从江县要把承办这次省旅发大会作为展示从江县新形象、新面貌的机遇,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加足马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盯紧进度,查缺补漏,督促调度,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州县筹备办要实现无缝沟通对接,形成强大合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拼搏意志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第十三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成一届精彩、出彩的大会。(杨昌平 杨剑)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公报!2017年黔东南33处河流水质仅重安江未达标
下一篇:货车超车 “逼”翻面包(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