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贵州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啦,黔东南招27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11:32:39  来源:黔东南微报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为营业网点综合柜员,贵州省计划招聘324人,黔东南州计划招聘27人。具体招聘名额根据报名、考试等情况确定。

  二、用工形式及薪酬

  劳动合同制。薪酬为基本薪酬加绩效薪酬,享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

  三、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含2018届毕业生);

  2.取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境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具有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条件,并取得所学专业相应的学位证书。应聘职位有专业要求的,其所学专业必须与《毕业证书》所载的专业一致,其他证书、证明不予认可。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年9月30日前毕业;

  (2)境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年9月30日前取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并满足境外留学人员就业落户条件要求(相关政策请咨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5.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6周岁及以下;具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或获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获得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本次招聘报名工作第一日。

  6.身体、心理健康,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合格,并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7.胜任工作,及时到岗,能适应农信社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应聘方法、程序

  (一)应聘方法

  应聘人员须登录贵州省农村信用社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gznxbank.com,以下简称“报名网站”),注册成为网站用户,选择职位、填写本人简历,并保存提交后完成报名。

  (二)应聘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简章、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审批等程序进行。

  1.网上报名

  2018年6月7日9:00至6月11日17:00,开放报名网站,应聘人员可登录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注册网站用户。应聘人员须在用户注册页面填写个人有关信息注册成为报名网站用户。

  (2)登录网站。注册用户成功后,在网站登录入口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密码访问报名系统。

  (3)申请职位。登录网站后,可在网站首页下方点击“贵州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公开招聘员工”链接,浏览《招聘简章》、选择职位,再完整、准确填写本人有关信息、上传符合规格(JPG格式,30 KB以内)的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片后,点击“报考岗位”按钮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应在“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功能下查看申请记录,确认职位申请是否提交成功。确认职位申请提交成功后,应随时关注后续状态。(贵州省农村信用社)

  黔东南 职位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联通发布通告:高考期间考场附近区域信号将被屏蔽!
下一篇:6月7至8日黔东南无高温天气7日夜间至8日白天有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