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500多名单身青年 520为爱同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1 15:30: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5月 20 日下午 12 时,“520 为爱同行·牵手山与城”青年联谊活动在经济开发区“山与城”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黔东南500 多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最终有10余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当天,活动开始前,青年男女们从凯里民族风情园旅游集散广场出发,乘坐主办方准备的情缘大巴,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山与城”活动会场。





  紧接着,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签到,领取缘分号码牌,填写单身信息卡贴在缘分墙上等。

  活动开始后,多彩婚恋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

  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文佳宏同志发表讲话,并希望广大青年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在互动游戏中不断增加彼此的友谊,在深入了解中收获一份美丽的爱情和幸福,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灿烂飞扬、更加甜蜜动人,携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设置了相亲交流区、亲友团区、烧烤区、游泳区、健身区等不同活动专区,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却又十分热闹,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主办方除却设置不同专区外,更设置了内场及外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使他们能快速的互相了解。其中内场活动包括穿针引线、愤怒的气球、爱的传递;外场互动游戏有南水北调、两情相依、心连心履带,更有温泉游池、健身体验、烧烤派对、节目表演、抽奖活动等异彩纷呈。其中,“微信抽奖”这一环节更是让年轻的男女彼此迅速消除陌生感,打开心扉与心仪者进一步交流。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 500 多位单身青年参与本次活动,年龄20 至35 岁不等,最终成功牵手10 余对。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凯里市委、共青团凯里经济开发区委、凯里市多彩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承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单身青年从报名起,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也将为报名者建立真实、详实档案,实行会员制管理,会员资料将层层把关,集规模性与正规性于 一体,严格为其个人信息保密。由专一的婚恋平台凯里市多彩婚恋交友服务中心免费提供后续牵线搭桥服务。



  “我们将继续以’牵线搭桥、服务群众、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为宗旨,投入更多精力,举办更多类型的相亲活动,为更多单身人士提供相亲服务。”活动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启动
下一篇:黔东南:降温降雨组合“退烧” 未来两天高温退却现“清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