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洗马河地下人防工程暂时停工,恢复施工时间未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6 10:5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为了缓解交通压力,确保行人安全,去年(2017年)9月,凯里市在洗马河实施人防地下通道工程。但目前,该项目已暂停施工,何时恢复不得而知。

  洗马河人防工程原定5月底竣工,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6个月。近日,记者看到,原先设在路面的施工围挡已经没有了,路面上已经恢复交通,车辆可正常通行,现场看不出有施工的迹象。经过打听,记者获知,确实已经停工。

  据了解,目前,地下通道已经修建完成五分之四,还剩余五分之一的装修没有完成,而此前,施工也因为多方原因工程几次暂停。

  据了解,洗马河地下人防通道位于洗马河路口,为地下负一层,主通道采用净宽4米×净高3.5米的整体式现浇钢筋混泥土箱涵结构形式,全长102米,梯道净宽2.5米的地下人行道,共设有3个出口,采用人行梯步形式,同时还设置有残疾人升降扶梯。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街头,大巴车外竟悬浮着一个面具男!
下一篇:街道为丰球领地小区扰民油烟“找出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