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重拳出击 整治市场“顽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1 12:11: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真是大变样了,没整治以前,这里的菜场私搭乱建、超范围经营现象很严重,导致我们出行很不便,现在好了,摊点规范了,市场干净了,我们买菜心情也舒畅了。”谈到永华临时菜场和桐荫坪农贸市场的变化,凯里市两大菜场周边的居民纷纷点赞。




菜场整治前

  一段时间以来,永华临时菜场和桐荫坪农贸市场商贩私搭乱建、违规占道经营、乱丢垃圾的现象随处可见,致使该区域污水横流、交通拥堵,脏乱差现象十分突出,严重损害了周边群众利益和凯里国家卫生城市的形象。为落实好“五创一复审”工作,改善菜场的经营环境,3月30日,洗马河街道联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爱卫办对永华临时菜场和桐荫坪农贸市场的“顽疾”进行全面整治。




菜场整治中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以规范经营秩序、优化环境卫生、清理占道经营、拆除私搭乱建,加强宣传教育五大方面入手,清除违规占道经营摊点32处,规范超门面经营21处,拆除违搭乱建12处,清理垃圾4吨,劝导教育220余人,确保整治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菜场整治后

  下一步,洗马河街道将严格按照提升城市品质、巩固卫生城市的要求,以提升市场环境、规范市场秩序为重点,继续加强对市场的日常监督和管理,把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百姓生活质量。(刘雯、张博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常驰·山与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认筹全城启幕
下一篇:凯里工务段筑牢路地联防联控“堤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