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工务段筑牢路地联防联控“堤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1 12:3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路地联防联控工作,全面提升路外安全环境治理和防控能力,3月30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工务段牵头路地相关单位,专题研究,不断发力,筑牢路地联防联控“堤坝”。

  该段穿行于苗岭侗乡,管辖线路605.54公里,共有12个车间、86个工区班组,沿线厂矿、村庄、学校、农田分布密集,人员活动频繁,最大的道口日通行车辆上百辆。随着春耕农忙季节的到来,该段面临的路外环境日益复杂,路外安全把控难度不断加大。为确保山区铁路安全,防患于未然,该段联合黔东南州、黔南州、铜仁地区护路办、凯里车务段以及凯里、镇远、贵定、福泉等“七县两市”铁路派出所,就如何化解山区铁路突出问题、不稳定因素等问题进行会商和探讨,寻求解决措施,完善工作方案,形成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创建平安铁路的工作机制。

  与此同时,该段“严”、“细”并举,加大与沿线市、县、乡、村护路宣传、专项整治、安全防范等方面的通力合作力度,落实责任划分,建立奖惩机制,定期考核兑现,保证护路宣传、专项整治、安全防范等各项联防联控工作落实到位,在全方位排查治理山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上动“真功夫”。

  据了解,该段路地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旨在及时排查梳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理得好,把各类矛盾纠纷和涉路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山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叶志权 杨明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重拳出击 整治市场“顽疾”(图)
下一篇:创卫巩固优凯里 共建共享美家园——凯里市举办创卫巩固再提升行动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