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邮储银行双十一交易额达155亿元 交易峰值创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3 15: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来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数据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时,邮储银行2017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达到155亿元,同比增速62%;交易笔数累计近5800万笔,同比增长42%。

  11月11日零时,邮储银行支付系统交易量瞬间由数百笔/秒攀升到2000笔/秒,并在零点4分42秒达到峰值4739笔/秒,短信平台在5分46秒达到峰值5525/秒,均创历史新高。1点整,支付系统交易笔数累计近500万笔,同比增长323%;交易金额累计超过10亿元,同比增长300%。

  邮储银行高度重视“双十一”工作,11月10日晚,邮储银行副行长曲家文、总工程师徐朝辉来到丰台中心看望慰问,总行数据中心、信息科技部、电子银行部、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全程值守,为“双十一”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邮储银行坚持以客户体验为切入点,着力改善业务交易质量。面对高并发海量业务冲击,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扩充资源,多轮压测,并应用云技术,提升系统运行能力。同时,邮储银行积极与支付宝沟通,加强业务验证测试,调整业务限额。在全体技术、业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邮储银行“双十一”全天系统平稳运行,有力地支撑了业务发展。

  截至11月12日中午12时,邮储银行第三方支付系统“双十一”日终全部完成,对所有商户均完成了清算,并成功发送邮储银行对账文件,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电商合作伙伴的赞誉。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食药监总局要求整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下一篇:国家体育总局:不得在烈士陵园等庄严场所跳广场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