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伟任辽宁省国资委主任 王世伟不再担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7 14:42:10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7年8月17日,澎湃新闻从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了解到,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一职于日前完成交替。

  该官网近日披露,辽宁省委决定:李伟同志任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李伟的名字也已出现在该官网“委领导”一栏。

  辽宁省委组织部7月20日发布的拟任领导干部公示信息显示,李伟,男,汉族,1967年8月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拟任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

  这也意味着,王世伟已不再担任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

  澎湃新闻记者检索发现,王世伟最近一次公开活动信息是在今年5月。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信息显示,今年5月19日,辽宁省落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2017年度行动计划会议在辽宁大厦召开。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王世伟主持会议。

  公开简历显示,王世伟,男,1959年3月生,汉族。沈阳农业大学林学专业、农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工学硕士,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4月开始,王世伟先后担任过沈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沈阳市法库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沈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任沈阳市新城子区委书记、沈阳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阳蒲河新城党工委书记、沈阳市沈北新区区委书记;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

  从2009年12月起,王世伟先后担任本溪市委副书记、市长;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王世伟于2013年1月任鞍山市委书记;2016年9月,任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游客丽江被打案宣判 六名被告人当庭认罪服判
下一篇:中国新能源汽车获三大优势 推广速度或快过美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