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通部: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指导意见正启动办文报批程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8 10:37:3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记者 丁飞)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交通部今天召开例行发布会,会上透露,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指导意见正启动办文报批程序,其中,共享单车新规收到780件反馈意见。

  截至目前,交通部发布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指导意见已结束向社会征求意见。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透露,在针对共享单车指导意见收到的780件反馈意见中,绝大多数对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表示支持,相关意见主要集中在信息安全、政策落地、服务标准、线上线下管理等;而针对共享汽车方面的意见则集中在适用范围、租赁车辆性质、交通违法处置和诈骗问题等。交通部正在按照文件的要求,对各方意见进行梳理修改完善。目前两个文件正在履行办文报批程序,下一步将积极推动这两个指导意见的出台落地

  香港回归20周年在即,吴春耕表示,经过20年发展,香港与内地交通运输联系越发密切,粤港澳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断完善。他透露,目前广深港高铁广深段已建成通车,香港段预计2018年建成。

  吴春耕介绍,在公路方面,连接香港目前有4条主要公路,京港澳高速、深港西部通道已经建成通车,深圳东部过境高速计划在2018年建成通车,港珠澳大桥正在加快建设;港口方面,鼓励香港港口与珠三角地区港口群之间采取更紧密、更创新的合作方式,共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群。机场方面,下一步交通部将研究继续扩大香港与内地的航线网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云南盐津发生山体滑坡 148人及时转移无人伤亡
下一篇:新修订水污染防治法加大违法排污处罚力度 最高可罚百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