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铁路局“五一”小长假旅客发送量首破“千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4 13:51:42  来源:央广网  


  5月4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胡晓炜)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上海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1021.3万人次,迎来首个旅客发送量破千万的小长假,同时创下该局“五一”假日运输新高。

  4月28日至5月1日,上海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021.3万人次,同比多发送旅客67.7万人次,增幅7.1%。客流最高峰日为5月1日,单日旅客发送量达282.8万人次,同比去年最高峰日多发送旅客19.4万人次,增幅7.4%,创历年“五一”小长假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据了解,“五一”期间,上海铁路局采取增开大量客车、扩大列车编组、动车组重联运行等多项措施,全力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期间,该局共增开旅客列车466列,其中直通旅客列车28列,管内旅客列车438列,并安排575列动车组列车重联开行,加挂普速车辆269辆次。

  同时,针对出行大客流,该局在上海、南京、合肥、杭州等客流密集的车站采取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增设自助售取票机,在进、出站通道、旅客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加派人员等措施,确保旅客有序进站候车,并通过管内各车站、列车上的雷锋服务站(点)为重点旅客提供温馨服务。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北京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图)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