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领导一行到凯里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3 15:16:47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安排,1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秀锡、州政协副主席彭世平率队到凯里开展春节走访活动,分别慰问了民主党派人士、高层次人才和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杨秀锡、彭世平一行来到凯里市民建州委看望民主党派人士、非公人士吴春,并与他进行了亲切地交谈,慰问组向民建州委的同志们多年来致力于黔东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他们叙家常、话发展。希望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全州的经济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我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民建州委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尽心竭力为全州经济社会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了困难职工杨彪老人的家中,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彭世平向老人的儿子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起居等情况,当得知杨彪老人长年有病在身时,彭世平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定期看望老人,有效保障老人的基本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早日渡过难关。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州政协民主党派人士杨政宇、州疾控中心高层次人才杨小琴等,向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问候与关怀。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下一篇:我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核心指标2016年度综合考核排名全省第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