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问鼎“最具人气魅力城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30 11:04:04  来源:贵州新闻联播  


  近日,央视《魅力中国城》栏目完成第三轮竞演节目录制,黔东南成功问鼎“最具人气魅力城市”的奖项。

  共有32个城市参加《魅力中国城》栏目竞演,前后分为三轮比赛,历时半年时间。在第一、二轮中,黔东南都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在第三轮竞演中只获得了并列第二,不过黔东南仍以三轮总分第一位居榜首,成为“最具人气魅力城市”。

  《魅力中国城》黔东南竞演团队总导演赵海风:你们可以看我们几轮的比赛没有请明星大腕。基本上全是我们自己本土的演员。让群众广泛参与,体现出我们黔东南全民歌舞团的一个特点。也表现出我们黔东南作为非遗之州,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竞演中,表演团队全面展示了黔东南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歌舞之美、习俗之美、服饰之美。让现场充分感受到黔东南的城市魅力和文化内涵。

  黔东南州参演演员吴春秀:我们赢了的那一刻,我们真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太激动了,太自豪了。

  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部长潘玉凤:相信参加《魅力中国城》的竞演,宣传和推介大美黔东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定会得到大大的提高,必将为黔东南州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018年底建成309个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
下一篇:黔东南州:“联动+交叉”提升巡察实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