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安排部署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9 12:01:5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黔东南日报   


  为贯彻落实全省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10月16日,我州召开全州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州长胡国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秋冬季疾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重性的认识,准确把握秋冬季疾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把传染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采取有力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和“源头管控”,严格执行“1110”制度,切实抓好H7N9流感防控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人畜共患病防控。要强化对食品生产、加工、流通、消毒等各环节的监管,加大整顿力度,全力防控食源性传染病。要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在传染病防控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病媒生物防治和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大力推进爱国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要建立健全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联防联控机制,定期开展风险评估,加强重性精神病管理,全力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治,抓好重大疾病防控工作。要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和能力专业机构标准化建设,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芭珂 记者 魏丽萍芭珂 记者)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2017中国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黔东南榜上有名
下一篇:黔东南州雷公山和贵阳市天河潭将建新能源空铁线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