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方便!数十项车管业务不用跑去开发区车管所办理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6 14:2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陈焕军 记者 杨懿)经过半年多的紧张筹备,9月26日上午,位于凯里市文昌路邮车站内的全州首家“警邮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开业。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黔东南州交警、州邮政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合作开设了黔东南州警邮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提供机动车、证照牌照办理两大类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补换行驶证、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异地委托、驾驶证期满换证、转入换证、补证等数十项业务,满足广大百姓需求。






 

  据了解,警邮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已受过车辆管理所业务和服务方面的培训,将严格按业务受理的流程办理,开业当天起即可办理业务。下一步,全州16个邮政县市分公司两百多个网点将陆续开通车驾管业务,届时广大百姓可到就近邮政网点办理:邮政网点收集客户办理业务所需资料,通过快件寄至州邮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完毕后将相关证照寄回受理邮政网点客户自取,或按客户需求直接寄给客户,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车架管业务。





 

  “虽然办理相关业务可以到车管所,但目前全州车管所办理点较少,前往车管所以及排队等候所需要的时间相对较长,办理业务不是很方便,综合成本也较高。州警邮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和各邮政网点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和贴近百姓的优势,打造广大百姓身边的‘车管所’,为广大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车驾管服务。”州邮政分公司汪萍总经理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庆游玩黔东南 高速行车早知道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金地苑三期物业招标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