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游玩黔东南 高速行车早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6 09:0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国庆中秋将至,高速公路国庆免费通行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免费通行车辆为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届时,全国将会有大批游客自驾车辆从各地涌入黔东南境内游玩,特别是州内西江苗寨和镇远古镇,而必经之地沪昆高速-----黔东南州高速凯里大队辖区车流量陡然增加,交通压力倍增,在我大队特殊路段极易出现事故,因而当我们行驶到这些路段时要减速慢行,安全行车。

  高速凯里大队辖区易发生事故路段:

  1.沪昆高速马场坪至麻江两路口路段(连续5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桥多)

  2.沪昆高速麻江至下司虫蚁坡路段(连续9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桥多)

  3.沪昆高速凯里至台江路段【双向】(多个隧道、桥隧相连)

  4.凯里东至凯里西老猫冲隧道处,连续下坡弯道。

  高速凯里大队辖区易发生拥堵路段:

  1.沪昆高速麻江至下司虫蚁坡路段(发生事故后,易造成拥堵,建议麻江至凯里短途小型车辆走320国道。)

  2.凯里西收费站(因为收费站下站通道少,下凯里车辆较多,造成拥堵,建议下站车辆从凯里南站下站。)

  3.西江收费站(因为出行到西江游客较多,建议错峰出行。)

  由于凯里至西江和镇远路段有多个隧道,为保证驾驶员行车安全,所以我们进入隧道之前,一 定要提前减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同时,打开车辆大灯,(切记不能打开远光灯,因为远光灯会使驾驶员视觉感受瞬间致盲,非常危险。),并保持规定车速,不能随意超车。

  最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凯里大队祝广大驾驶员在国庆中秋假期平安出行,旅途愉快。(孙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开展2017年招商引资大比武项目观摩会
下一篇:方便!数十项车管业务不用跑去开发区车管所办理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