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开展2017年招商引资大比武项目观摩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6 03:29: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观摩西江文化艺术创作基地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为了深入了解全州16个县市招商引资企业情况进行观摩和交流,更好对第四季度招商引资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9月25日,2017年全州招商引资大比武项目观摩会在16个县市展开。

  此次全州招商引资大比武项目观摩会分为两组,其中第一组由黔东南州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华中带队,观摩县市分为天柱、锦屏、黎平、从江、榕江、丹寨、麻江。第二组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带队,观摩县市分为雷山、台江、剑河、三穗、岑巩、镇远、施秉、黄平、凯里



观摩西江西街建设项目

  第二组观摩团来到雷山县西江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和西江西街建设项目时,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说道:“通过这次观摩会,大家要认真学习与交流,取长补短,回去后要把别人好的经验,结合本县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
 



观摩台江县康家木业家具厂建设项目

  根据观摩行程,今天观摩团一行先后对雷山、台江、剑河、三穗、岑巩的招商引资和企业的投资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观摩团每到一个项目点,都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模式、产品销售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为今后企业的发展方向做到心里有数,同时也为了下一步的招商引资打下坚实的基础。
 



观摩剑河县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项目

  观摩团在观摩剑河县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项目时,大家纷纷为剑河山珍农业有限公司以“政府+公司+科研院所+基地+贫困户”和“公司+基地+政府平台公司+合作社+贫困户”或“公司+基地+政府平台公司+贫困户”等抱团发展模式点赞,该模式很好的推动了剑河全县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的示范引领作用。
 



剑河山珍农业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工作



剑河山珍农业有限公司正在工作



​剑河山珍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银耳




剑河山珍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灵芝

  据了解,剑河山珍农业有限公司系贵州春辉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与2017年1月1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菌菇产业的设施建设、技术培训、菌种研发、菌棒生产、菌菇产品加工、菌菇市场销售业务以及相关产业。该公司落地剑河发展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设目标年产1亿个菌棒规模,并垫资发放给农户种植管理,有公司派员提供技术指导,实行与贫困户签约负责不同菌菇保底价收购,规划产值超过10亿元,解决6000人的社会就业,帮扶11500人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实现产业脱贫。

  结束了今天五个县的观摩后,各县的观摩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全州招商引资大比武项目观摩会的开展非常好,让各县的招商引资人汇集在一起进行交流与学习,是一次经验交流很好的平台,非常感谢州局组织举办这次观摩会。”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旅游星级饭店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国庆游玩黔东南 高速行车早知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