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文化走亲专场文艺演出在西出口文化宫举行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2 17:1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8月21日晚八点,“大美黔东南 最忆是杭州”--杭州市文化走亲专场文艺演出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盛大开演。本次文艺演出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黔东南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由凯里市问题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由杭州新青年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州歌舞团、凯里市民族歌舞中心联合演出。凯里市民族文化宫剧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大美黔东南 最忆是杭州”--杭州市文化走亲专场文艺演出为黔东南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独具江南风情的文化盛宴。


 

  文化走亲活动是由政府主导,以文艺演出、展览、论坛等形式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以“互访”的形式在不同区域间开展群众文化交流活动。它以文化为载体,通过互访,加强“亲友”之间的沟通,构建“相熟、相助、相融、相亲”的群众文化交流格局,成为两地之间互动交流的桥梁。在当晚的演出中,来自杭州的歌舞、杂技、魔术等精彩节目令黔东南观众眼前一亮,同时黔东南独具特色的苗侗歌舞表演也赢得了来自杭州的嘉宾们阵阵掌声,观众们被钟灵毓秀的江南风情和黔东南的苗侗特色演出深深打动。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筑起了黔东南、杭州两座历史文化名城友谊的桥梁,也给群众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和享受。( 李小丽 )

责任编辑:万杏【收藏】
上一篇:省旅游安全大检查工作组到凯里进行督查检查
下一篇:凯里市纪委监察局组织重走长征路领略赤水“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