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心理协会举办《沙漠掘金》系列现场体验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6 16:0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7月23日,由黔东南州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主办的社会公益活动之《沙漠掘金》系列现场体验活动在凯里柏悦时尚酒店强力出发。
 





活动道具
 

  据悉,本次活动的目的十是为了普及大众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个人认知水平,丰富孩子、家长们的暑期生活,培养自信乐观、独立自立、团结奉献的精神,让他们在游戏中共同体验计划与执行、合作与竞争、欢笑与紧张,进而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和解决问题,同时也能达到缓解父母们暑期教育压力的目的。
 



来自州职院培训老师简才永向各个成员展示“藏宝图”




团队展示
 

  据了解,黔东南州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成立于2017年6月26日,以“立足黔东南、服务黔东南,推广心理学、传播正能量”为宗旨。协会成立后将在心理学知识推广、心理学人才培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发挥自身资源整合的优势,积极配合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分组合作
 

  该协会龙昌贵会长介绍:本次开展的《沙漠掘金》课程是从加拿大引进的经典体验式培训课程,是国际最经典的体验式培训课程之一,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等院校列入EMBA课程,同时也被上汽集团、联想等多家公司采用作为经典内训课程之一。作为向大众普及心理健康工作的一部分,首次向黔东南地区公开推广、免费体验。以后该协会将勇担社会责任,陆续推出各种精品课程和公益体验,为构建和谐社会、提高全社会的心理健康意识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五星级农贸超市正式开市迎客(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项机制”打击欠薪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