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结对帮扶上央视《新闻联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3 15:39: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5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反映我州脱贫攻坚的报道:《贵州:结对帮扶 创出产业脱贫新路子》,时长3分10秒,并在CCTV-13《新闻直播间》播出。报道黔东南州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36个州直属部门与36个贫困乡镇开展点对点帮扶,共同寻找脱贫致富新路子。其中重点报道州检察院结对帮扶施秉县双井镇种植脆红李项目,通过产业发展助推当地群众脱贫的典型事迹。报道中,施秉县双井镇对口帮扶单位州检察院通过市场考察、专家论证、上门宣传、示范带动、聘请州里果树专家做技术保障等措施帮助双井镇发展脆红李产业。今年是脆红李种植的第三年,双井镇的脆红李种植面积已经从最初的700亩发展到9000亩,成立了镇村两级合作社,对这9000亩脆红李统一管理,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目前,合作总社已经有订单攥在手里,脆红李丰收的时候,就是乡亲们数钱的日子。




贵州:结对帮扶 创出产业脱贫新路子《新闻联播》播出


贵州:结对帮扶 创出产业脱贫新路子《新闻直播间》播出
 

  这是央视《新闻联播》在今年春节期间播出《雷山西江千户苗寨》、《“五一”小长假,别样假期乐享不停》、《竞龙舟 粽飘香 过出中国精气神儿》后,我州第四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平台。同时,也是继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州雷山县南猛村脱贫攻坚典型事迹后,报道的我州脱贫攻坚又一典型事迹,极大提升了黔东南对外知名度,为我州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龙安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高速公路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汛期抢险联合应急演练
下一篇:黔东南开通出入境网上办理业务港澳二次签注手机搞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