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四条河流入选贵州“最美河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9 12:2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结束的首届贵州“最美河流”评选活动中,黔东南共有4条河流入选,分别为从江县水务局推荐的三百河和加榜河,镇远县水务局推荐的舞阳河和高过河,其中三百河和加榜河得票数位列第一和第二。

  据悉,此次活动由根据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省水利厅、省环境保护厅、新华网贵州频道联合举办,目的是号召公众参与投票,关注贵州河流生态、河流民生和河流文化,增强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爱护水生态意识。此次参与评选的河流由各县市水务局报送一至两条备选河流至州市水务局后推荐至省厅,再由省厅邀请水利专家、环保专家和资深媒体人对推荐河流进行充分讨论初选出20条河流,分别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水美贵州”微信公众号、新华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水利厅官网、贵州省环保厅官网图文并茂向公众进行展示,并由网友进行自由投票,得票数最高的10条入选首届贵州十大“最美河流”,其中我州共4条。
 


 

  为进一步展示“最美河流”风采,下步,省水利厅将拍摄一部全面反映贵州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水美·贵州魂》宣传片,并计划在“贵州生态日”期间通过贵州电视台第六频道《贵州故事》栏目进行循环播出。目前,摄制组已进驻镇远县完成了舞阳河和高过河拍摄工作,下步将进行三百河和加榜河拍摄。(包丽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1-5月全州招商引资新增投资额624.48亿
下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参加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杭州招商推介展示会及对口帮扶联席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