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少儿轮滑“六一”前夕传喜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1 10:38:23  来源:人民网  


  2017年绵阳市轮滑公开赛开幕式盛况。(杨盛 摄)
 

  在5月30日结束的四川省“轮转冰”集训队选拔赛暨2017年绵阳市轮滑公开赛上,贵州省黔东南州轮滑队全体少儿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并以4金、5银、4铜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传来喜讯,为黔东南乃至贵州争得了荣誉。

  本次公开赛由四川省轮滑协会、绵阳市体育总会举办,绵阳市游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轮滑协会等单位承办,于2017年5月28日至30日在绵阳市开元中学举行。本次大赛共设少年甲、乙、丙,幼儿甲、乙5个组别,共34个单项102块奖牌。

  贵州省黔东南州轮滑队因历史成绩突出,受邀参加本次比赛,教练殷君华带领15名少儿轮滑队员与四川省25支队伍共408名队员同场竞技。在比赛中,小运动员们不惧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展示实力,正常发挥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刘禹辰夺得少年丙组女子500米、1000米2块金牌,300米1块铜牌;张仪锦夺得少年丙组男子500米金牌;张晶雅夺得幼儿乙组女子400米金牌,200米、600米2块铜牌;彭露寒包揽少年乙组女子300米、500米、1000米、3000米4银牌;黄成志夺得少年丙组男子500米银牌;曾鑫瑷夺得幼儿甲组女子600米铜牌。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选拔队员组建集训队,为国家短道速滑队选拔后备人才作好准备。黔东南州轮滑队教练殷君华表示,今后该队在行政中心的训练中将更加严格,努力培养出国家队队员,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杨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部署相关工作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
下一篇:黔东南:前5月共约谈党员干部 20人主动交代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