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黔东南携手打造都柳江生态文化旅游国家公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6 11:59:40  来源:黔南热线  


  由省旅发委牵头,我州和黔东南州两地5县携手编制的都柳江生态文化旅游国家公园发展规划于近日通过省级评审。本次规划的范围主要为黔南州独山、三都,黔东南州丹寨、榕江、从江等2州5县的都柳江流域全部或部分区域,规划期限为2017年——2025年。

  《规划》将围绕“打造贵州首个原生态文化旅游国家公园”,以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精准扶贫作为柳江流域旅游开发的总引领,建立复合型国家公园体系,谋划国家公园体制的全新实践。

  著名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旅游、酒店研究专家,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魏小安认为,都柳江流域生态环境品质高,苗、侗、水等少数民族文化特色突出,具有打造“国家公园”的优势和条件。通过水上这条线,串连沿线的点,依托交通优势,纳入珠三角地区周末休闲圈,全方位纳入全国度假圈,其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文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开办“杭黔”高中扶智班
下一篇:2017年1-4月份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1.6%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