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年创未来 创业更精彩——裂变式创业巡回演讲黔东南站活动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7 11:5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王治国 田应龙 摄影报道)2017年5月16日晚,中国最佳创意人物100人、优秀工程师成功转型成为CEO的杰出代表、转型互联网最成功的企业芬尼克兹创始人、马云湖畔大学第一期学员宗毅先生“裂变式创业巡回演讲黔东南站”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举行。此次的黔东南站巡讲,万众期待,势必也会掀起一番创业高潮。




宗毅先生“裂变式创业巡回演讲”
 

  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共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应成,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艳,凯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向杰,凯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梅,市工商联副主席武文莉,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辑、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凯里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理事长、主任、市工商联副会长范洪波等领导嘉宾出席。

  中共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应成讲话,他说,这场演讲来得很及时,相信在这一次演讲会的推动下,黔东南州将随之掀起一股青年创业创未来的风潮,青年人将大有可为。他希望青年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勇当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力军、迈向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先锋队,让青春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焕发绚丽风采。



中共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应成讲话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艳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艳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她说,2017年是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一年,团州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团中央、团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地走进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尤其要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帮助服务青年发展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我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商务局、黔东南州工商业联合会、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共青团凯里市委、凯里市工信商务局、凯里市工商业联合会、黔东南信息港、凯里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凯里学院、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贵州蒲公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凯里百盛房产经纪、舒适家供暖等公司执办。活动以“青年创未来 创业更精彩”为主题,演讲现场,近1300名来自本地的创业人士、企业高管及对此感兴趣的在校学生、社会大众群体到现场聆听。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凯里市舒适家供暖公司的大力支持。 凯里市舒适家供暖咨询服务部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由一群有志青年怀揣着“让家更舒适,让社会更和谐”的企业使命,本着“做放心事,挣良心钱”的企业精神,以“品行,团结,认真,勤劳”为核心价值观,以合伙人为机制,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致力打造成供暖、净水、空气净化、食品净化行业深受消费者爱戴的品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水利改革工作考评成果蝉联第三
下一篇:黔东南州各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