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5 09:1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州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完美通过该省人社厅专家组检查验收。

  2017年5月10至5月11日,省人社厅专家组副巡视员单晓龙一行6人,赴黔东南州高级技工学校检查验收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该州人社、教育部门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专家组比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实施细则(试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实施细则(试行)》,采取实地查看实训基地、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资料逐条逐项比对打分的形式进行检查验收。按照总分值1000分的标准,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自评打分950分,检查验收得分878分;按照总分值100分的标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自评打分91分,检查验收得分91分。两项建设项目均被评为“良好”等次,验收合格。

  专家组还对黔东南州凯里市技工学校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黔东南州此次通过验收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2014年建设启动项目。截止目前,该州共投入800余万元,建成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5个,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2个、州级2个。建成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即黔东南州高级技工学校杨应琪古建筑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该州高技能人才辈出,近五年来,全州共培养高技能人才15477人,其中:培养高级工15042人,培养技师、高级技师435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增强经济创业能力、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杨翔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17所学校为“州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下一篇:2017黔东南国际民歌合唱节 唱响大美黔东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