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辆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 可不能使这种小聪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3 09:0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为维护高速公路良好的通行秩序,近日,黔东南高速公路“一路三方”在辖区积极开展“堵漏增收”专项整治行动,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

  此次“堵漏增收”专项整治为期三个月,主要整治车辆利用ETC车道进行倒卡逃费行为。


 

  5月9日,由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营运科牵头连同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成立专项打逃小组,在黔东南境内(黎洛、三黎、沪昆、余凯线)开展ETC车道区间通行异常车辆联合专项打击行动。

 

  据介绍,专项打逃小组通过精准布控及结合以往偷逃费车辆特点,拟定出专项打击方案。整治期间在辖区收费站将ETC车道临时关闭,将逃费车辆引入至人工收费站车道。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车辆有逃费行为的,无论什么时候只要逃费车辆通过人工收费车道,在缴费过程中,通行系统都可以查出以往逃费行为及金额的”。

  据了解,当天高速公路“一路三方”专项小组经过几小时的排查后,在凯里南收费站、大寨收费站、凯里东收费站各打击了一起因车辆使用一车多卡买短跑长的逃费行为。


 

  自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堵漏增收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不断增强“一路三方”之间的精密配合,加大对偷逃通行费的打击力度,有力的打击了利用不停车收费车道(ETC)偷逃通行费车辆的行为。 (龙运立 张雷/文 田华/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档案局馆到雷山县指导易地移民扶贫搬迁档案工作
下一篇:时刻走在汛期保畅第一线的“贵州高速先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