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到桂林推介旅游 桂林至凯里航线即将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0 09:18:03  来源:桂林晚报  


  3月16日,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黔东南州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黔东南希望借此与桂林共话旅游合作,实现旅游共赢。

  推介会上,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向我市100多家旅行社和企业嘉宾宣传推介了黔东南州的旅游资源和优势产业。他表示,黔东南州具有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旅游产业迅猛发展,传统村落民俗游、山地康体自驾游、民族医药体验游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青睐,被誉为“世界原生态民族文化博物馆”,与桂林秀丽的自然风光形成优势互补。近年来,黔东南州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唱响了千户苗寨西江、历史名城镇远、枪手部落岜沙、千年侗乡肇兴、百里梯田加榜等一批旅游品牌。站在“十三五”新的发展起点上,黔东南州正积极创建“中国苗侗风情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民族文化旅游示范区”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着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黔东南州旅游和招商部门作了旅游资源和产业项目推介。贵州省苗疆侗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桂林航空、桂海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定于3月26日开通桂林至凯里航线。

  对于两地间的旅游合作,不少桂林市旅游企业代表充满信心,对两地资源互补打造大旅游产品寄予希望。一些企业家认为,随着厦蓉高速全线贯通,黔东南州到桂林仅需1小时,两地的联系将更加紧密,而高铁、航空的畅通,也将进一步推进两地间的旅游业务往来。

  黔东南州副州长肖明龙,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出席推介会。(庄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贵州黔东南州招录公务员少数民族语言测试公告
下一篇:侗族姑娘在国外演绎苗侗歌舞获赞(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