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起1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3 11:1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凌忠云)记者从黔东南州纪委获悉,今年1月份,全州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起,处理10人,其中党政纪处分10人。

  据介绍,今年1月份以来黔东南持续聚焦“四风”新伎俩、新动向,整合资源和力量,加强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联合有关部门,整合州县工商、税务、审计、财政、公安等职能部门力量,组成386个检查组,深入1029个单位(含场所)开展监督检查。

  同时,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顶风违纪问题露头就打,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确保“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常抓常严、震慑常在。今年1月份,全州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起,巩固正风肃纪的强劲势头,持续营造“不敢”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计划5年内完成各乡镇半小时通达高速的路网
下一篇:远离农业生产 黔东南今后将推进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