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年起黔东南将开通北京南京等大中城市航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9 10:36:4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日前从黔东南航空部门获悉,从2017年起,黔东南将陆续开辟至北京、南京等国内主要大中城市的航线,实现航线对国内绝大多数省区的覆盖。

  据了解,抗日战争时期,黔东南就有了机场,并且在对日作战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2006年,黎平机场竣工投入使用,该州航空事业由此起步。2012年,凯里黄平机场投用,弥补了黎平机场难以辐射黔东南北部区域的不足,该州的机场由此呈现出了南、北相呼应的格局。

  另据最新的消息,黔东南又将建设天柱民用机场和19个通用机场,预计在2018年左右建成,天柱民用机场建成后,黔东南的民用航空将呈现出“三足鼎立”的局面,它们将成为推动全州旅游发展的“空中走廊”。

  目前,黔东南两大运行的机场开辟了约10条航线,分别开通至贵阳、温州、郑州、上海、昆明、重庆、福州等地,至西安、广州等城市的航线正在筹备中。

  在此基础上,黔东南根据其自身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将逐步开辟至北京、南京、武汉、深圳、成都、海口、兰州、合肥、石家庄、汕头、宁波、义乌、大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航线,实现航线在全国大部分省区的覆盖。(罗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推进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改革
下一篇:黔东南人说这个冬日不太冷 因为有这样一群火热的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