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怀街道“特惠贷”助力356户贫困户脱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3 09:2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发挥特惠贷农村金融扶贫主力军的作用,增加贫困户脱贫路径。2016年以来,开怀街道充分发挥“扶贫工作专班”及包村、驻村干部的宣传作用,深入贫困户家庭,广泛宣传“特惠贷”政策,提高贫困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动员贫困群众抓住机遇,积极申请,争取“特惠贷”用于适合自身发展、能致富的产业,利用“特惠贷”为发展致富增添动力。

  截至目前,开怀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户741户,办理“特惠贷”的贫困群众达356户,累计归集资金1564.2万元,享受财政贴息48万余元,第一批162户贫困群众已获得59.576万元分红,第二批108户贫困户群众获得37.12万元分红,户户均获利。第三批特惠贷后续授信放贷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开怀街道充分利用特惠贷项目助力贫困户创收增收,贫困户入股分红或村级合作社集体运作资金分红,激活贫困户发展内生动力,引导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高群)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学院院新青年队在贵州省春晖暑期社会实践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麻江三年发放“蓝天春蕾高中生”助学金18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