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院新青年队在贵州省春晖暑期社会实践中喜获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3 09:0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春晖精神,积极践行反哺故土亲人的春晖理念,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大扶贫”战略,投身于地方的建设事业之中。凯里学院学子在共青团凯里学院委员会的指导下组建了一支能吃苦、干实事、善沟通的团队——凯院新青年队。

  凯院新青年队历经两个月的前期准备和共青团贵州省委的层层严格选拔,最终在全国61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社会实践。经过青年之声·贵州两天专业培训,7月21日,凯院新青年队在校团委游凯云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贵州省雷山县大塘镇进行为期十天的社会实际。
 


 

  期间,他们去到了大塘镇的新乔村、咱刀村、也耶村、九十九生态产业园、苗家大院、大塘镇农业园区等地。各处都留下了他们欢笑和汗水,不为别的,只是想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奋斗在脱贫攻坚战第一线上的基层干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创业带头人以及一批大学毕业后不计酬劳返乡回报故土的年轻大学生村官,用他们手中的笔记录着大塘镇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用他们的镜头聚焦奔跑在脱贫致富道路上的大塘人民百姓的身上。
 


 

  在实践中,即使条件艰苦,但他们依旧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青年之声·贵州”脱贫攻坚专栏上发稿12篇,其中有7篇被推荐到“青年之声·贵州”平台、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采用,制作视频两个,演示文稿一个,撰写实践报告一篇,获得“优秀社会实践队”荣誉称号。并且他们最终在“青年之声•贵州”平台上以4621的点赞量和2005的评论数排名第一,获得“最佳人气实践队”的荣誉称号。(姚沙沙 潘叶花)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小区里多了一些“绿箱子”(图)
下一篇:开怀街道“特惠贷”助力356户贫困户脱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