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州长一行到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1 09:4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9月20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副州长刘晓春一行在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调研。

  冯仕文州长一行察看了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的服装、模具、电子电气、美容美发、妇幼护理、汽车维修、导游等实训基地后,在立德楼召开了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

  州教育局、凯里市人民政府、州人社局、州工信局、州国土局、州财政局相关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刘晓春副州长就全州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及对策作了发言。

  最后,冯仕文州长提出:一是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战略出发,认识到经济发展,是靠人才支撑,职业教育是促进就业的民生工程,是脱贫工程,是创业创新工程。二是要创新发展职业教育。统筹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以就业为导向,发展有竞争力的专业;统筹职业教育专业布局,以龙头带动,区域布局,做长板补短板;统筹市场化专业,做好市场需求专业调整;统筹全州统一招生;统筹“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统筹现有资源共享。三是加大职业学校开放性教育。做好中职与高职互通开放型教育,校际之间开放性教育,校企、校园(园区)开放性教育,学校与部门联合办学,促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建立“双创”基地。四是加强职业教育管理制度建设。抓好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建立职业教育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发展相关政策;加快职业教育重点学校、重点学科、重点项目实施建设。(吴昌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率队到鸭塘街道调研
下一篇:冯仕文:坚定目标 强化措施 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