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冲刺攻坚抓好峰会各项筹备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9 11:08:51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9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在凯里主持召开2016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冲刺攻坚抓好峰会各项筹备工作,既论又干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斌,州政协副主席邓锦光出席会议。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主持召开的2016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特别是黄家培副省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以冲刺攻坚的劲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峰会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按照“精、细、实”的要求,抓紧完善各项的执行方案,加强统筹调度,对筹备工作实行项目清单管理,聚焦重点和关键,加快项目建设,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大立体宣传力度,真正把每项工作做得更精细、精准、精美。

  冯仕文指出,要将办会与办事相统一,既要论起来,还要干起来,统筹全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正确处理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建立健全保护和发展的体制机制,解决好影响传统村落保护的短板和问题,抓好产业特别是农业和旅游业发展,让老百姓获得更多实惠,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同步小康。

  黔东南州2016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筹备工作组组长,黎平县、从江县、榕江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冯仕文桑维亮等州领导观摩黎平旅游项目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率队到鸭塘街道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