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暨凯里地区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5 11:0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为全面落实“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切实搞好“县乡村造林绿化”项目实施;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凯里市委、市政府在凯里市开怀公园举行了“黔东南州暨凯里地区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2月14日上午9时15分,省委书记陈敏尔在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央生态公园与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凯里市开怀公园义务植树现场进行了视频对话,李飞跃书记向陈敏尔书记汇报了黔东南森林覆盖情况,提出了“十三五”林业生态建设力争在2020年森林覆盖率达68%的奋斗目标。在陈敏尔书记宣布全省义务植树活动开始后,李飞跃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义务植树,在开怀公园种植了桂花、樱花、杜鹃、红叶石楠等绿化树,为凯里增绿添彩。参加植树活动启动仪式的人员有罗亮权、张淼等州、市、开发区四大班子领导,武警、消防官兵,州、市各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凯里市各街道领导;植树完成后,凯里市相关领导干部11点钟在市行政中心C4会议室参加了全省造林绿化推进大会,大会以电视电话和电视直播形式开到乡镇,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和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集中收看电视直播。从此,黔东南州各县市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启动。凯里市各乡镇、街道与州、市同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当天凯里全市义务植树完成4.5万株,有1.5万人次参加,为凯里市创建国家级森林打下坚实基础,在全市掀起了造林绿化高潮。(龙云军 刘为 杨光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到凯里市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全州扶贫项目观摩团到镇远观摩(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