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买9100元冥币当美元存入银行 通过ATM提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4 11:42: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13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在地摊上购买类似美元的冥币,并将其9100元冥币存入银行。事后银行发现错误,立即打电话报警。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为银行挽回损失。

  据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介绍,7月中旬,遂宁市遂州北路一家银行在办理储蓄业务时,来了一名女子到柜前上存钱。由于该女子拿出的是美元,银行工作人员没有经过详细验证,就将拿出的4600元外国纸币存入银行。当天下午,该女子和一男子来到该银行的另一个柜台,再次存入4500美元。

  到晚上进行现金入库时,银行负责人对外币进行检查发现,两人存的钱币有问题,于是立即报警。遂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及经开分局经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

  “这个美元很逼真,但在美元的背后,有一行英文,翻译过来,就是钱币系冥币,禁止流通交易。”办案民警说,对方将冥币存入银行后,便立即通过ATM转汇提现,而通过其交易记录,民警很快的便掌握到了两人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其前往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通过询问及银行的监控,两人承认之前的假币是自己所存,但就假币的来源,女子和男子就坚称是其朋友李某给的。随即,民警又将李某传唤至公安机关。

  据李某供述,其假币是从南门一太婆处购买的,而通过民警的思想工作,李某等人也退还了其兑换的近6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网上查询结果显示有可能是老鼠头部
下一篇:雅虎公布3年前黑客袭击数据 超10亿用户资料遭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