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年住房公积金贷款低收入群体占36.61%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1 10:4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近日联合印发《全国住房公积金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称,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减轻职工住房消费负担。全年住房消费类提取9122.90亿元,全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1082.63亿元。贷款职工中,低收入群体占36.61%,中等收入群体占57.43%,高收入群体占5.96%。

  报告指出,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减轻职工住房消费负担。全年住房消费类提取9122.90亿元,占当年缴存额和提取额的62.70%和83.03%,分别比上年提高了4.18个百分点和7.66个百分点。其中,购买、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占46.57%,偿还购房贷款本息占43.67%,租赁住房占3.66%,其他(如物业费提取等)占6.10%。

  报告显示,全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1082.63亿元。住房公积金贷款平均金额为35.46万元/笔,比上年增加5.83万元/笔。贷款职工中,低收入群体占36.61%,中等收入群体占57.43%,高收入群体占5.96%。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含)以下、5年以上利率分别比同期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低2和1.65个百分点,可为贷款职工节约购房利息2097.92亿元,户均节约利息6.71万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快递员弄丢价值18万包裹 快递公司只赔168元
下一篇:明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